小寒山

江湖再见。

 

[瞎逼逼]

昨天寫完成長病之後想了很多,想把自己的想法留下來。


我是在大概18年大概八九月份的時候入的坑,第一篇文是士多啤梨太太的長島冰茶,後來也看過很多其他太太的非常優秀的文。似乎從那個時候開始,就有挺多太太退圈的。


我一直記得的是荊禾太太的一篇文,叫愛了很久的朋友。就是很突然的,會在某個時刻想起來,那是我見過最溫柔的文字了。而我希望有一天,我的文字也有這樣的力量,能讓人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回想起來,有個人寫過這篇文,而我剛好看過。


我很慶幸讀過這些太太的文,類似於她們給我打開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門?也希望她們在三次元可以一直快快樂樂的。


我自知不是一個長情的人,可我現在還愛著他們。突然想寫文,是想為與他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留一個紀念,然後某天突然想起來,會發現,哦,原來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。


成長真的是一件很無奈的事情,我們被推著往前走,我們被迫勇敢,我們也被推著走到不同的路上。也不必傷感,來時熱情相擁,走時微笑擺手。時間真的是最好的禮物。


旅途一起走過,已然不負相遇。


以上。


  2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小寒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